第二分院与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时间:2015-06-01 16:39:24

2014年5月31日,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与第二分院就地理信息应用开展技术交流。第二分院领导、信息科及业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睿城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三维地理信息系统(3DGIS)软件和三维数据生产服务提供商,其研发的平台软件以突出的性能与效果、面向服务的架构、增量式的数据更新为核心技术竞争优势,实现了室内室外一体化、地上地下一体化等多项功能。

交流会上,睿诚传奇技术人员介绍了该公司地理信息产品系列,演示了若干成功应用案例。重点介绍了城乡规划三维辅助决策系统CityPlanning在辅助规划、规划方案分析、以及规划成果展示等方面的具体应用。第二分院技术人员交流了分院相关应用中数据库设计、入库检查、数据更新方面的建设情况。双方就数据生产、规划系统建设等方面的技术要点开展了讨论,交流了体会。

本次技术交流有助于分院技术人员及时了解地理信息产业的新兴技术,为分院业务推广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第二分院将选派技术人员,通过学习交流、技术培训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分院技术人才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