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城传奇参加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4-09-01 16:44:33

2014年8月29日,2014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山东主会场活动在潍坊软件园山东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基地研发孵化中心举行。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库热西买合苏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宋超智,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刘俭朴,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吴玉海、副局长袁振林;市领导杜昌文、刘曙光、潘强等出席活动。

睿城传奇

为加强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的宣传,2004年国家测绘局将每年的8月29日定为测绘法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发展地理信息产业,地图服务大众生活。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每年会在测绘法宣传日期间选一个省为主会场,今年潍坊市荣幸被选中,主会场就设在山东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基地,这也是国家地理信息局第一次将主会场选在非省会城市。

睿城传奇

睿城传奇首次参展,参展人员向参观嘉宾详细介绍了本公司的主营产品和相关案例等,得到了大力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