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城传奇参加2014首届中国地图文化节暨地图文化论坛

时间:2017-03-25 16:51:11

2014年10月9日,首届中国地图文化节暨地图文化论坛在山东省青岛市成功举办。来自国内测绘界、地理信息领域等知名专家学者及全国26个省市的100余家测绘地理信息单位技术人员、高等院校师生等4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地图文化生活为主题,以传承、吸收、创新为宗旨,以创意、创新、体验为主要目的,第一次系统交流近年来我国各地在地图文化领域的先进经验,探讨地图文化与创意在历史、军事、科学、新媒体等领域的广泛应用,集中展示了我国地图文化的最新成就,具有学术性强、信息量大、参与度高的特点,是我国地图文化领域学术交流最新成果的极好平台,对推动地图文化产业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作为国内地理信息产业的新兴企业,睿城传奇也参与了此次盛会,并展示了stampgis平台、三维综合管线管理系统、三维辅助决策系统、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等产品、技术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