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城传奇参加第九届智慧城市大会

时间:2017-03-25 16:52:55

2014年 11月3日至4日,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技术研讨会暨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本届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以创新融合服务与大数据为主题,汇聚了智慧城市建设主管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国内外技术领先的企业,集中展示智慧城市建设最新技术和方案,深度探讨大数据时代智慧城市建设的机制体制问题。

睿城传奇参加第九届智慧城市大会

本届大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土测绘司、国家遥感中心、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管理中心、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共同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新华通讯社为会议的支持单位。相关主办和支持单位的领导、两院院士、专家学者以及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开幕式与主论坛,并分别作了致辞和主题演讲,吸引了来自行业各界的专业代表约3000人参加。

睿城传奇参加第九届智慧城市大会

睿城传奇专注于三维地理信息系统(3D GIS)平台软件产品研发,为客户提供集三维数据生产工艺、3D GIS平台软件和行业应用于一体的企业级3D GIS服务完整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智慧城市相关技术的研究,更好地为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