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校园地下管网信息管理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7-03-25 17:06:07

2016年6月29日,由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城传奇)承建的北京林业大学校园地下管网信息管理系统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和鉴定。验收会上,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基建处 、审计处 、总务处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观看了现场系统演示,审阅了相关文档,并对具体情况进行质询,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北京林业大学地下管网信息管理系统

北京林业大学校园地下管网信息管理系统项目验收会现场

北京林业大学校园地下管网信息管理系统项目作为睿城传奇在北京市场的智慧管网示范工程,建设内容涵盖了管线探测、三维景观模型制作、三维可视化地下管线系统平台建设等内容。睿城传奇以后勤管理全面信息化为导向,依托数字校园建设的核心技术,在对北京林业大学的教学区地下管线全面普查的基础上,搭建现势性强的地下管线综合数据库及三维可视化地下管线信息管理系统,对地下管线数据进行科学存储与管理,实现快速采集、建库、查询、检索、及时更新、统计、空间分析以及资源共享等,同时通过整合各类专题成果,构建校园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不仅可为后勤管理精细化提供长效完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也能为地下管线日常管理提供辅助决策,大大提高了学校地下管线信息系统现代化管理水平。

北京林业大学校园地下管网信息管理系统项目

项目系统图

北京林业大学校园地下管网信息管理系统项目

项目系统图

北京林业大学校园地下管网信息管理系统项目自上线使用以来,运行稳定,效果明显,极大地提升了北京林业大学校园行政管理效能,开创了校园地下管线管理高效高质运转的新局面。在互联网+时代,作为国内著名的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平台软件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型企业,睿城传奇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实力,立足于市场需求,继续为智慧城市的建设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