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地下管线探测和信息系统建设地方标准宣贯培训会议,等的就是你!

时间:2017-03-25 17:40:24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加强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部署要求,保证全省地下管线普查及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由湖北省城乡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地下管线探测和信息系统建设地方标准宣贯培训会议将于2016年8月3-5日在武汉隆重举行。届时,来自湖北省各市地下管线普查主管部门、城建档案馆及管线权属单位的部门领导、专家及业内精英将齐聚一堂,共话地下管线智慧发展之道。

睿城传奇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使地下管线普查主管部门、管线权属单位和管线普查探测、系统建设及监理单位充分了解地下管线探测和信息系统建设相关法规及技术标准,熟悉技术原理、项目管理知识和监理工作要求等,提高地下管线探测技术和信息系统建设水平。

睿城传奇地下管线管理系统

作为国内领先的三维地理信息平台软件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在地下管线领域深耕多年,自主研发的StampGIS城市三维地下管线管理系统凭借着强大三维可视化表现功能、浏览速度快、应用响应时间短等优点,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武汉等城市得到广泛应用,并获得客户的不断好评。睿城传奇受邀成为本次会议“地下管线信息系统建设”培训单位,届时将为大家送上一份关于三维地下管线数据标准和信息系统建设的饕餮盛宴,干货满满,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睿城传奇

还等什么,2016年8月3-5日,湖北省住建厅综合楼5楼,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