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城传奇“闪耀”湖北省地下管线探测和信息系统建设地方标准宣贯培训会议

时间:2017-03-25 18:09:27

为加强地下管线普查管理工作,推动地下管线探测技术和信息化建设进程,2016年8月3-5日,由湖北省城乡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湖北省地下管线探测和信息系统建设地方标准宣贯培训班》在武汉隆重举行,来自湖北省各市地下管线普查主管部门、城建档案馆、管线权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业务技术骨干及省内知名地理信息企业等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睿城传奇

作为三维地下管线领域建设的领军企业,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公司副总经理孙锐受邀在案例分享中作了题为StampGIS城市三维地下管线管理系统的精彩演讲。她指出:睿城传奇自成立以来不依赖任何开源技术、自主研发了大型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平台StampGIS,并基于StampGIS平台研发了《城市三维地下管线管理系统》,解决了此前一直困扰业界的地下管线三维立体空间精准可视化问题,其中攻克的地下管线三维自动化生成技术具备国际领先水平。此外,在国内还率先实现了地下管线三维实时在线更新、三维规划审批、三维管廊管理、三维隐患点管理和基于BIM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目前在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济南、昆明、哈尔滨、苏州、青岛、宁波等上百个城市进行了成功应用。

湖北省地下管线探测和信息系统建设地方标准宣贯培训会议

为了让嘉宾深入了解系统特色,睿城传奇还在会议现场进行了生动演示,全方位地展示了系统在大数据量、高加载效率、精细化大场景渲染性能、高精度地形(TIN)精确表现、三维管廊可视化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获得与会嘉宾们的不断赞誉。演讲结束后,不少嘉宾纷纷来到睿城传奇展台前取经创新理念。

湖北省地下管线探测和信息系统建设地方标准宣贯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