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城传奇课堂开课啦!】STAMPGIS技术沙龙成功举办

时间:2017-03-25 19:39:48

应客户产品开发培训需求,2016年10月10-14日, 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分公司组织举办了StampGIS系列产品二次开发技术培训活动。来自陕西测绘局地理信息中心、陕西省第五测绘工程院、贵州省第一测绘院、内蒙古自治区地图院、北京恩维同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昌天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长春通宇泰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市海图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航天恒星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绵阳天眼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的近30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睿城传奇StampGIS技术沙龙

 

为了让客户全面了解公司产品业务及技术运维管理,公司结合3D GIS技术最新发展趋势,针对客户需求拟定培训方案,安排技术骨干进行授课,主要介绍了StampGIS系列产品整体架构、接口调用、运行环境搭建、服务端配置等内容。其中,培训讲师们着重对公司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城市三维地下管线系统、三维规划审批辅助决策系统、三维编辑系统、三维运维管理系统、三维交互展示系统等平台相关功能、接口和应用案例作了细致讲解,如StampManager后台管理系统介绍、三维球加载及基本的接口调用、客户端插件、ActiveX控件及基本的接口调用、虚拟机环境介绍等。此外,为解决StampGIS二次开发过程中所遇到的瓶颈问题,培训期间还开展了现场的答疑和开发指导,同客户就解决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贴心的举动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

 

睿城传奇StampGIS技术沙龙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组织周密,纪律严明,效果明显,培训结束后,不仅加深了大家对整个StampGIS系列产品整体功能及二次开发的认知,同时也强化了培训人员的专业技能,为以后更好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作为国内知名的3D GIS技术创新型企业,睿城传奇一直秉承开放合作、共同发展的市场化战略,今后,公司将继续强化产品技术含金量,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