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地理信息产业大会成功举办 睿城传奇斩获双项殊荣

时间:2017-03-25 19:54:13

2016年11月1日-2日,以创新、转型、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16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正式在长沙成功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党组书记库热西买合苏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首席顾问宋超智,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先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地理信息产业界的2000多人参加了展会。国内知名的三维地理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盛装出席,并且斩获了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优秀产业工程铜奖双项殊荣。

2016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开幕式

2016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开幕式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开幕式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库热西买合苏提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两年多来,地理信息产业空间布局集聚效应明显,地理国情普查、农村土地确权、数字城市和智慧城市建设等重大工程带动效应显著,地理信息企业规模和公众市场不断扩大,产业发展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党组书记库热西·买合苏提讲话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党组书记库热西买合苏提讲话

大会还表彰了2016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2016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等重要奖项。其中,睿城传奇同上海市测绘院共同完成的《上海迪斯尼空间信息集成的关键技术与应用》获得2016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荣誉称号;负责承建的《潍坊市城区三维数据更新及系统软件升级项目》被授予2016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工程铜奖。

睿城传奇副总经理孙锐上台领奖(左四)

睿城传奇副总经理孙锐上台领奖(左四)

中国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荣誉证书

中国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荣誉证书

中国地理信息优秀产业工程奖证书

中国地理信息优秀产业工程奖证书

展会现场,睿城传奇展示了三维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平台StampGIS、城市三维地下管线管理系统、三维规划审批辅助决策系统、校园三维能耗监管平台、BIM工程建设信息管理系统等最新产品技术。其中,由睿城传奇自主研发的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平台StampGIS按照一张网、一张图、一个平台的设计理念,不仅在超大数据支持、游戏级场景渲染、三维地下管线自动化生成和三维数据增量式实时在线更新等方面,同时还支持与云平台、物联网、ArcGIS等第三方平台进行无缝集成,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目前已广泛用于智慧城市、城乡规划、市政管线、智慧营房、智慧交通、消防指挥、智慧后勤等领域,拥有上海、广州、南京、武汉等上百个城市级成功案例。前沿的发展理念、创新的产品技术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关注,并获得大家的充分认可。

中国地理信息优秀产业工程奖证书

睿城传奇展台现场

公司技术人员向客户讲解公司StampGIS系列产品

公司技术人员向客户讲解公司StampGIS系列产品

近年来,睿城传奇抓住互联网+的浪潮,不断加快创新升级,推动三维地理信息技术的深入发展,在智慧城市、地下管线、城市规划、校园能耗监管、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今后,睿城传奇将继续秉承诚信立世、合作共赢的发展使命,让地理信息服务更加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