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圆满落幕 睿城传奇备受关注

时间:2017-03-25 19:50:49

2016年10月25日-27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6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来自全国1000余位关注城市地下管线普查、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建设等领域的业内人士参加了展览会。国内知名三维地理信息系统(GIS)技术与服务提供商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3D GIS平台厂商的代表应邀出席。

城市地下管线被誉为外边看不见的里子工程,只有里子建设好了,城市才真正有面子。 如何建好城市地下的里子工程?这已经成为时下地下管线行业急需解决的首要问题。本届展会便以后普查时代的城市地下管网为主题,通过总结推广地下管线建设的成功经验,探讨其存在的共性问题,促进地下管线行业的健康发展。

针对目前地下管线行业存在的瓶颈问题,作为国内深耕地下管线行业多年的实践者,睿城传奇副总经理李楠以《基于三维的城市地下管线管理》为题,在后普查时代的城市地下管网专题报告会上指出:睿城传奇按照一张网、一张图、一个平台的建设目标,自主研发出了大型三维地理信息系统(3D GIS)平台StampGIS,以及地下管线、城市规划、校园节能控制、轨道交通等部分行业三维应用产品,在超大数据支持、高加载效率、游戏级场景渲染、三维地下管线自动化生成和三维数据增量式实时在线更新等方面具有核心竞争优势,并支持与云平台、物联网、ArcGIS等第三方平台进行无缝集成,在国内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其中,基于StampGIS平台研发的城市三维地下管线管理系统,是国内目前可视化效果最好、应用范围最广、功能最齐全的系统,攻克的三维管线全自动化生成技术完全基于实际管线参数生成,同时还率先实现了地下管线三维实时在线更新、三维规划审批、三维管廊管理、三维隐患点管理和基于BIM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让地下管线从看不见、摸不着的粗放式管理走向了一目了然的精细化管理,卓越的技术实力获得与会嘉宾的高度好评。

此外,为了让与会嘉宾进一步了解睿城传奇在地下管线行业的应用发展,展会上,睿城传奇全面展示了StampGIS、城市三维地下管线管理系统、综合管廊管理系统、规划审批辅助决策系统、校园能耗三维监管平台和三维地下空间管理系统等最新产品技术,均得到了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促进地下管线相关产业持续、健康、和谐的发展,推选出具有代表性和大家认可度关注度高的参展企业,活动组委会特举办了2016北京国际地下管线展十佳人气展商网络投票评选活动,根据参展商的参展产品、参展人气、展位关注度与企业影响力等作为综合参考因素,选出地下管线展最具人气参展商。睿城传奇凭借着超高的人气,以1200多票斩获第二名。

实干固本、创新致远、诚信立世、合作共赢。未来,睿城传奇将进一步强化技术研发实力,提高产品科技含量,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推动地下管线行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