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加持!睿城传奇STAMPGIS技术培训会议圆满落幕

时间:2017-03-27 16:23:56

2017年1月9日-13日,由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StampGIS技术培训会议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潍坊规划局、山东国土测绘院、济南勘察测绘院、宁波测绘院、广东省佛山地质局、陕西测绘局、乌鲁木齐城市勘测测绘院、连云港市测绘院等多家单位的七十余位技术人员从四面八方齐聚武汉,参加了这一场聚人气、聚智慧、聚实力的技术盛会,可谓亮点纷呈、不容错过!

为期五天的培训,组织严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睿城传奇多名资深技术骨干组成最强讲师阵容,以StampGIS为核心,通过PPT、视频等方式,重点讲解了三维基础系统、三维管线系统、三维规划系统等StampGIS产品体系,数据生成发布工具TerrainBuilder的配置和编译发布,基于3DMax和Revit的三维数据导出插件,管线与规划工具入门,以及基于Oracle与ArcGIS数据库的基本三维服务部署及安装等常见问题处理方法,并结合生动详实的案案例进行分析指导,深入浅出地阐释得到了参培人员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

会议交流期间,与会人员立足各自培训所获,踊跃发言和提问,热烈探讨交流学习体会,并与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商讨疑难问题,揭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讨论高潮,会议气氛异常热烈,学习成果斐然。

本次培训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同时也为睿城传奇今后与客户的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未来睿城传奇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继而为三维地理信息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