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地理信息技术新发展——众智鸿图领导一行到访睿城传奇

时间:2017-03-27 16:46:53

2017年1月21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武汉众智鸿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智鸿图)董事长曾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教授、众智鸿图总经理扈震等领导一行莅临武汉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城传奇),就三维地理信息可视化创新技术与应用开展指导交流。睿城传奇副总经理孙锐、项目部经理范浩楠等相关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众智鸿图领导一行到访睿城传奇

会上,孙锐副总经理首先向曾文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整体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随后,项目部经理范浩楠就三维地理信息系统StampGIS最新产品特性以及城市综合管线三维管理系统、校园三维能耗监管平台、BIM工程建设信息管理系统、三维地下空间管理系统等产品应用案例做了详细介绍和操作演示。其中,校园三维能耗监管平台通过利用物联网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对校园能耗采集、监控、控制等设备进行数据集成整合,实现了能效对标、能耗审计、能耗预警等功能,为学校完善相关用能、用水管理制度,提高用能、用水运行效率,提升管理水平和进行节能、节水改造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条件和科学依据。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该平台赢得了曾文教授一行的一致赞许。

众智鸿图领导一行到访睿城传奇

睿城传奇校园能耗三维监管平台

睿城传奇校园能耗三维监管平台

最后,双方重点围绕三维可视化技术在管线、应急、校园、管廊等领域的业务发展现状与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都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合作愿望。曾文教授表示:作为国内知名的三维可视化技术创新型企业,睿城传奇已将3D GIS的核心技术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不仅产品齐全、功能强大,而且业务应用范围广,与以二维地理信息技术开发为主的众智鸿图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未来双方可通过产品与技术开展深入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助推地理信息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共话地理信息技术新发展——众智鸿图领导一行到访睿城传奇

经过此次交流,众智鸿图与睿城传奇不仅在市场发展、技术创新、业务应用等其他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同时,也增进了双方友谊,为今后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