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 共创未来——睿城传奇StampGIS三维数据生产及场景整合优化培训纪实

时间:2017-06-30 11:59:30

2017年7月4日7月7日,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StampGIS三维数据生产及场景整合优化培训会议在江城武汉隆重举行。本次培训既是睿城传奇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一贯宗旨,也是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创未来的具体表现,所以此次培训得到广大合作伙伴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参加培训的客户有:上海测绘院、南京测绘院、宁波测绘院、厦门精图、江苏智图、广东绘宇、河北九华、航天三院(海鹰机电)、陕西局地信中心、山东正元湖南分公司、泰华智慧、内蒙地图院、61175部队、北京恩维同创、天津地理信息中心等35家单位,总计七十余位技术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陶思海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对所有参训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介绍了公司良好发展态势及取得的成绩,包括StampGIS在上海迪斯尼、北京城市副中心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等国家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些典型应用。

场景整合优化培训纪实2.png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公司宋文轩、田俊、易继荣和刘志刚等资深讲师通过PPT讲解、上机实操演示、现场答疑讨论等方式,重点讲解了数字摄影测量三维数据生产工艺、StampGIS三维模型制作标准、3DS MAX制作技巧、三维精细场景制作优化技巧、城市高精度DEM修正方法、室内模型制作优化技巧、桥梁/隧道/管廊建模优化方法和三维场景整合优化等内容。另外,北京恩维同创公司产品总监李凤娜给大家呈上了一场对象化倾斜摄影测量三维数据生产工艺的精彩讲座,北京恒创超越公司蔡晓亮经理给大家分享了关于城市道路及高速公路三维建模的工艺流程。讲师们的讲解专业、详实、深入浅出、理论和案例相结合,赢得了所有参训人员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赞美,现场讨论积极,氛围热烈,高潮迭起。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在公司各部门的支持下,在培训老师和后勤团队的努力下,以及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的积极参与,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厂商间交流和互动,增进了彼此友谊,深化了业务关系,为下一步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睿城传奇将一如既往,聚焦3DGIS研发和产品推广,继续保持技术领先优势,为所有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

1503278631678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