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融合·智慧·应用 ——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2017地理信息产业大会

时间:2017-09-12 08:32:05

9月8日—9日,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由科技部、民政部、国家科技奖励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等指导,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届地理信息产业大会。

会议指出,在全球信息化进程加速和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的大背景下,我国地理信息产业实现了逆势上扬,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在此次大会的布展区,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三维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平台软件(StampGIS)及规划、管线、校园、BIM和应急等行业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上海、广州等全国各地的参会人员。据悉,StampGIS是国际领先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3DGIS平台软件,曾获2014年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奖项。

image.png

会议期间,9月9日上午的“分论坛2:地理信息产业风口,机遇与创新”会场,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维志博士以《三维GIS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为题,结合该公司在北京城市副中心、上海迪斯尼、广州地下管线等项目的实际案例,系统介绍了StampGIS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与会人员对汇报内容给予热烈掌声,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会后纷纷表示希望加强合作。

image.png

当前,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量子通讯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引发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空间,也创造了新机遇。近年来,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互联网+”的浪潮,不断加快创新升级,推动三维地理信息技术的深入发展,在智慧城市、地下管线、城市规划、校园能耗监管、轨道交通、城市地质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今后,睿城传奇将继续秉承“实干固本、创新致远、诚信立世、合作共赢”的发展使命,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让地理信息服务更加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