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感受秋的美与媚——睿城传奇武汉小伙伴畅游锦里沟

时间:2017-09-13 11:07:47

“金井梧桐秋叶黄,珠帘不卷夜来霜”,这是秋的威严,它在承诺漫天缤纷的飞雪不会再次背弃这片土地;“鸟下绿芜秦苑夕,蝉鸣黄叶汉宫秋”,这是秋的悲凉,它在展示常人无法体会到的唯美;“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这是秋的深情,它在固守一种宁静的金黄,成为我们心中的山歌。这个朴实而浪漫的秋天,亲切的情怀让日子不再单调,让内心不再失落。在桂花飘香的9月9日,睿城传奇武汉公司的小伙伴们穿上运动套装,周末结伴去郊外放松心情,一同体会秋的美与媚。

image.png

和以往出游不同的是,这次还有不少小朋友参与其中,一大家子其乐融融地向目的地出发了。在大巴车上,大家各自抽取任务卡,根据要求有人唱歌、有人卖萌、有人背唐诗、有人学动物叫、有人爆笑十五秒、有人打电话给爸爸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还有小朋友希望长大后成为美女,一路上欢声笑语,好不热闹,不知不觉就到了美景如画的锦里沟。

image.png

山环水绕,层峦叠嶂,青山绿水间露出白屋青瓦,给人"琼山秀水仙境地,浪漫情怀别样天"的特别美感,大家边欣赏美景,边笑着聊天,城市的喧嚣和紧张的工作早已抛在脑后,尽情享受着难得的惬意时光;小朋友们则兴奋地追着蜻蜓、蝴蝶跑,亦或是蹲在水边抓游来游去的小鱼,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和美好。

image.png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大家虽还意犹未尽,可也不得不登上了回程的旅途。一天的旅途虽然有些劳累,身心却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同时增进了伙伴间的相互了解和感情,为更好的投入工作战斗中积蓄了满满的能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