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睿城传奇顺利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时间:2017-11-03 18:24:03

20179月上旬,在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经过认证机构审核组专家一阶段和二阶段的现场审核,确认我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2015质量体系标准的要求,并顺利获取广东中鉴认证中心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2014年根据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20177月根据2015标准要求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做了换版进一步适应市场发展,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公司管理研究决定认证机构转到在软件认证方面有专业优势的广东中鉴认证中心第三方认证审核

此次审核,机构的同原来地理信息系统信息数据处理审核范围转变为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开发”。现场审核中,两位审核专家对我公司的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各产线的研发交付、项目管理系统运维、系统集成人力资源、采购行政管理过程按照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进行了严格、细致审核,并在审核过程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公司此次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公司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在市场竞争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的坚实基础。

未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树立睿城传奇品牌形象,持续稳定地向广大客户朋友提供合格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2017-11-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