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合作、谋发展——睿城传奇参加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

时间:2017-11-21 09:28:01

1116—17日,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年会以地下管线综合管理与地下空间规划利用为主题。吸引来自测绘勘察、市政养护、供水、排水、石油化工、电力、通讯等行业的诸多企业和精英人士前来参加。

1511227748843864.png 

会上,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三维地理信息平台(StampGIS,以及基于StampGIS平台之上研发的多成熟产品精彩亮相展示了三维智慧城市、地下管线、智慧综合管廊、GIS+BIM、城市地质等多个前沿方向的深度应用成果是对此次年会主题地下管线综合管理与地下空间规划利用”的一个很好的诠释。

2017-11-18-2.png 

为期两天展会电视大屏播放公司宣传片系统录屏、实际系统投影效果展示及成功案例介绍吸引大批与会人员驻足观看,同时还提供了多台电脑参会者亲自体验操作平台。大家操作体验之后纷纷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对平台应用及相关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双方互留名片,期待进一步的合作。

1511227793326487.png 

1117日上午,在年会报告厅,公司技术总监张伟以《城市综合管廊三维可视化管理的解决方案》为题,结合首都城市副中心三维空间管理系统、工程建运信息化基础平台、BIM+GIS管廊运维管理信息系统多个实际案例,展示了GIS+BIM技术下管线、综合管廊、工程建设运维、城市地质等多方面应用,对相关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传达公司会一如既往为能为加强城市地下管线管理,合理利用地下空间资源,保障城市地下管线的有序建设和安全运行贡献力量

 1511227879314838.png

StampGIS是国际领先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3DGIS平台软件,在上海世博会、上海迪士尼、北京城市副中心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规划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曾获得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和测绘科技进步奖的一等奖、二等奖等诸多奖项。今后,睿城传奇将继续秉承实干固本、创新致远、诚信立世、合作共赢的发展使命,提高StampGIS产品的科技含量,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三维地理信息服务,让地理信息服务更加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