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至时尚,快乐起航,共创辉煌"北京睿城传奇员工拓展活动

时间:2018-06-09 18:06:10

为培养员工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2018年62日,北京睿城传奇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组织了一次户外素质拓展和烧烤活动。本次拓展的主题为:致青春,至时尚,快乐起航,共创辉煌!

天公作美,当天天气宜人,不热也不冷,还伴随着徐徐的微风。在这风和日丽的早上,员工素质拓展活动在梁子湖龙湾度假村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有游戏破冰环节,自助烧烤,呼吸的力量,神笔马良4个环节。

  上午是一个小游戏破冰环节,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也打破了之前部门与部门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缺乏沟通的状态。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在欢声笑语中大约进行了一个小时,随后我们去自助烧烤区开始了自助烧烤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

海吃海喝之后,开始了一个半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主要是景区的一些游玩项目,比如沙滩球类项目,射箭,脚踏船,水上高尔夫。让大家放松放松。

图片3.png 

看我们的姿势标准吗?

图片4.png 

沙滩浴场,儿童的天地,也是我们酷爱沙滩活动的伙伴们的天堂。

图片6.png图片7.png

 看大家都玩得挺嗨吧。

 下午2点钟就正式开始了我们的素质拓展活动。

 队员被随机分成2组,红队和蓝队,要求每队选出自己的队长,政委,旗手,给自己的队取一个队名,制定一个口号,还有队歌,还有队伍的造型。开始了呼吸的力量和神笔马良的项目。在活动中每队都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每个人的优势,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协作完成每个项目。来看看我们大家的成果。

图片8.png图片9.png
图片13.png图片12.png


图片15.png

 看大家是不是都很投入。感谢每一位的投入,支持!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充分的开发了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离开了拓展训练场,回到更为广阔的工作环境,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充分发挥拓展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每一件工作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就像我们之前说的,快乐起航,共创辉煌!